美媒:新款iPhone被爆制造过程出现瑕疵 或导致供应短缺
2017-09-08 09:19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台湾“中时电子报”9月8日报道称,苹果即将在12日推出最新款iPhone手机,让各界拭目以待。不过《华尔街日报》7日爆料称,苹果公司最新款的iPhone手机因为在制造过程中出现瑕疵,将会导致供应短缺或运送延迟的状况。这一消息导致苹果股价由升转跌。

  《华尔街日报》引述知情人士的话称, 新版iPhone将于12日公开并预计在9月后期开始接受顾客预订。但此款手机被爆在制造过程中出现小瑕疵,可能会导致供应短缺或延迟付运。

  报道称,新版iPhone首轮预购时通常会供不应求,但如果新手机出现供应短缺就可能会削弱iPhone在关键假期期间的销售预期。据了解,新款iPhone制造过程中出现的瑕疵让生产程序倒退了大约一个月。苹果公司尚未对《华尔街日报》的报道做出回应。(任梅子)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靖雯
相关新闻
  • 美媒:iPhone在华最大对手是微信
    上海的销售助理王婷婷(音)去年放弃了她的iPhone5,改用华为P9Plus,在二者之间,她没有发现多少差别,因为两部手机都可以运行微信。像其他中国消费者一样,她用得最多的就是微信。
    2017-08-01 16:50
  • 美媒:iPhone销量放缓 苹果要进军好莱坞
    除了电视节目之外,苹果还向这些人士表示,公司正在考虑制作原创电影,虽然相关计划尚处在较为初步的阶段。克莱默表示,最近媒体报道苹果有可能学习亚马逊等公司进入原创影视作品领域,即使是这样,苹果依然是一家“同时推出其他内容的蜂窝手机公司”。
    2017-01-16 07:37
  • 苹果称iPhone 6s自动关机不是安全问题 是有意设计
    苹果公司表示,希望顾客了解到,iPhone 在设计时有意允许设备在一定条件下自动关机,如极度寒冷的气温。苹果公司表示,自己探寻了导致 iPhone 意外关机的其它可能性,经过深入调查,尚未发现其它原因。
    2016-12-03 11:53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989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