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侨报网:美国年轻人的花钱经 只买生活必需品
2017-09-07 13:1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侨报网近日刊文称,调查显示,美国年轻人在自由支配项目上花钱不多,所花费用基本为生活必需品。他们的薪水主要用于医疗保健、水电和杂货,而不是餐饮、休闲和旅游。不过,尽管年轻人在某些方面花费减少,实际上近半数年轻人节省下的钱不到收入的5%。

  文章摘编如下:

  只买应该买的,不买自己想买的,美国年轻人这是怎么了?最近盖洛普公布了一项有意思的调查,调查对象是美国18至29岁的年轻人,结果是这样的:

  1.他们比2008年同龄人每天消费少差不多20美元。

  2.他们在自由支配项目上花钱不多,所花费用基本为生活必需品。

  3.他们这样的消费习惯的受害者是那些零售商们。

  如今的美国年轻人已超出人们的想像,居然在这些地方能省则省:衣服、牛油果烤面包、南瓜味的拿铁咖啡。

  由于住房成本增加,工资停滞不涨,他们不得不把支出转移到生活必需品上。

  据报道,调查显示,2016年18岁至29岁的年轻人比2008年同龄人,每天的消费平均减少了19美元。这对于近几年来想从年轻人身上赢利的零售商来说,可能会失望了。

  这些年轻人认为,他们在2016年全年的花费比前一年减少了,他们的薪水主要用于医疗保健、水电和杂货,而不是餐饮、休闲和旅游。

  以下是盖洛普给出的调查结果:

  2016年毕业的年轻人平均学贷37000美元,是历史的高点。为减少日常支出,年轻人与父母同住的人数超过以往任何时候。

  2016年年轻人结婚比例为18%,远低于2008年的27%。两个人的消费比一个人更高。

  2016年年轻人有孩子的比例为21%,而2008年为30%。调查显示,有孩子之后每天的消费平均会高出29美元。

  此外,越来越多的美国年轻人在选购商品时会价比三家,或买二手货。

  不过,尽管年轻人在某些方面花费减少,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节省了更多的钱。调查显示,实际上近半数年轻人节省下的钱不到收入的5%,只有16%能节省下10%以上。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夏
相关新闻
  • 美媒:中国年轻人买奢侈品 ,有五个出人意料的事实
    美国《精日传媒》9月6日文章,原题:有关中国千禧一代奢华购物习惯5个出人意料的事实 尽管在互联网陪伴下长大并拥有相同全球属性,各国千禧一代对奢侈品的态度却差异很大。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发布的新报告盘点了差异,并展示中国年轻人奢华消费习惯。
    2017-09-07 08:51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98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