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远万里 印度老夫妇飞美国帮儿子打儿媳
2017-09-07 06:5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一对年过六旬的印度老夫妇,不远万里,来到美国,竟是为了帮助儿子“管教”儿媳。上周末,因涉嫌家暴,夫妇俩及其儿子在佛罗里达州被捕。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5日报道,为帮助现年33岁的儿子德夫比尔“解决”婚姻问题,67岁的贾斯比尔·加尔西与62岁的妻子布平德尔一个月前飞行1.3万公里,从印度旁遮普邦来到德夫比尔与同龄妻子西尔姬·加因德在佛州希尔斯伯勒县的家。

  2日早晨,加因德打电话给自己在印度的娘家,告诉父母自己遭到虐待。她的父母很快向希尔斯伯勒县警方报警。

  治安官办公室说,警员敲门,无人应答,随后听到加因德尖叫“救救她和孩子”,于是试图强行打开屋门,却遭到德夫比尔和贾斯比尔阻挠,几名警员只好呼叫更多同事支援。其间,一名警员冲进屋内,发现加因德“被打得很惨,浑身是瘀伤”。

  警方报告显示,加因德和德夫比尔1日晚发生争执,德夫比尔“反复用力殴打”加因德。加因德试图保护自己时,公婆也开始打她,她的脸、脖子和躯干有多处瘀伤。公公贾斯比尔还用菜刀顶着她的脖子,威胁要刺她。争执时,加因德一度抱着一岁大的女儿,孩子的脸部无意间被碰到,所幸没有受伤。警方到达前,加因德还一度被锁在房间里。

  调查显示,加因德的公婆是应她丈夫的要求来美国“管教”儿媳。德夫比尔曾告诉父母,加因德对自己不够顺从。希尔斯伯勒县治安官办公室说,加因德的受伤程度表明,她遭受了“长期的身体虐待”。

  加因德3日在法院举行的听证会上说,丈夫给她的生活留下恐惧。她告诉当地媒体记者:“我很害怕,因为他(丈夫)曾告诉我,如果报警,就会杀了我。他说,警察来现场要10分钟,在那之前,他会先杀了我然后再自杀。”

  加因德和孩子眼下被转移到安全的地方。她的丈夫和公婆被警方拘押,面临家庭暴力、虐待儿童、非法监禁等多项罪名指控。(刘曦)【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相关新闻
  • 为遏制醉汉家暴 印度一地区向新娘发放“打夫棒”
    印度中部地区政府近日向数百名参加集体婚礼的新娘发放了一尺长的“打夫棒”作贺礼,并允许她们在丈夫酒后实施家暴时,用“打夫棒”来予以还击。印度媒体报道,所谓“打夫棒”其实与普通洗衣棒外形相仿,但上面刻着如下字样“可用来教训醉酒者,警察不会干预”。
    2017-05-01 16:22
  • 俄罗斯或通过“扇耳光法案” 轻度家暴不犯法
    1月25日报道,俄罗斯国家杜马日前在第二次宣读中通过了一条法案,该法案中规定,部分家暴行为从此不再被视为违法行为。人权组织则呼吁议院驳回该法案,他们表示,这个法案“非常危险,也与俄罗斯在国际上做出的人权承诺不符”。
    2017-01-26 13:44
  • 综述:反家暴 再出发
    作为一个全球性的普遍问题,针对妇女的暴力行为日益受到世界各国的关注和重视。为纪念这个日子,联合国和很多国家每年会举办各种宣传活动、制定新的行动计划和措施,以消除这一“社会的伤痛”。
    2016-11-27 04:46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975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