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90后华人女孩创新滑板 想让难事变简单
2017-09-01 11:00 来源: 中国侨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王乐之(左1)和有共同梦想的人组成团队,希望让人们更容易地学会滑板。(王乐之供图)

  据美国《侨报》报道,一直怀着创业梦的90后华人女孩王乐之最大兴趣就是将困难事变简单,她将自己艰难痛苦的经历转化为创新的构想,并为把这构想分享给更多人而不断努力。

  三年级时从中国移民到美国的王乐之,从小有着解决困难的热忱和一颗创业的心。她在班里看到同学们因为家庭经济条件差而缺乏玩具,于是想到为什么不自己动手制作。于是她将日本卡通人物画在纸上,再剪下来贴在吃完后的雪条棒上,然后5毛钱出售。王乐之的创意产品在同学间大受欢迎,而她也因为能帮助同学们不用花太多钱就能拥有新奇玩具而感到高兴。

  大学毕业后的王乐之更加将兴趣充分发挥。在加州圣地亚哥长大的她,从小受到美国滑板和冲浪文化的熏陶,但学习滑板“屡试屡败”让她非常沮丧。然而从小就有创业思维的她,由此却萌生了研发一款易学易用的滑板车的想法。

  王乐之将自己学习滑板的“痛苦”经历转化为创新的构想,她说:“我试了很多次想学会玩滑板,但是一再摔倒之后我知道自己永远都学不会,虽然不甘心,也只好忍痛放弃了。”对滑板仍存有梦想的王乐之在毕业之后接触到国际上和自己一样兴趣的人,大家组成团队开始开发一款易学易用的滑板车。最终,她的团队开发出的创意滑板车,巧妙性地融合两轮滑板车(Scooter)和滑板(Skateboard)的优点,让就算没有任何滑板经验的人,也可以在数分钟内轻松驾驭。

  现在作为团队CEO及创始人,王乐之表示创业并非一件容易的事情,在产品开发出来后更加困难的是如何让人们认识自己的创意。为此,王乐之除了在网上发起众筹项目,还会亲自去到全美各地推广自己的创意。

  王乐之说:“Scooterboard是我梦想的实现,它帮我克服了学习滑板这个不可能逾越的障碍,我相信它可以给世界(上)像我一样想玩滑板却学不会的人带来全新的快乐!”(作者:翁羽)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靖雯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94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