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Prime会员日首登中国 独享跨时区
2017-07-03 10:29 来源: 经济参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亚马逊日前宣布,第三届亚马逊Prime会员日定于2017年7月11日全球同步开启。今年的亚马逊Prime会员日将在全球13个站点同步举行,规模是历届中最大的一次。亚马逊中国将首度加入Prime会员日。同时,凭借亚马逊海外购对亚马逊多个海外站点的覆盖,中国的Prime会员日将于7月10日17点与亚马逊日本同步开始,并于7月12日15点与亚马逊美国同步结束,独享跨时区“一日”46小时不间断全球购物狂欢,堪称亚马逊13大站点中最长的Prime会员日。此外,中国的亚马逊Prime会员日网罗了来自亚马逊中国及亚马逊海外购的数千个国际大牌强势助阵,集结了数万个超值Prime会员专享优惠,实现全品类和优质热销爆款的全面覆盖。登录z.cn/primeday,注册成为亚马逊中国Prime会员,即可参与亚马逊Prime会员日全球狂欢盛典。

  亚马逊全球副总裁暨亚马逊中国总裁张文翊表示:“在中国推出的亚马逊Prime会员服务是亚马逊全球首个提供跨境订单全年无限次免费配送和国内订单零门槛免费配送的会员服务。目前,Prime会员服务已经涵盖了亚马逊海外购商店中来自亚马逊美国、亚马逊英国和亚马逊日本的超过1000万的纯正海外货,以及来自亚马逊中国网站的超过900万的高品质选品。亚马逊Prime会员服务在中国自推出以来一直保持高速发展,截止目前已经为中国Prime会员节省了过亿元人民币的运费。现在我们很高兴将亚马逊Prime会员日首度带到中国,为中国的Prime会员提供更多价值,为他们打造一场真正的全球狂欢。”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相关新闻
  • 中国亚马逊Prime会员数实现十倍增长
    近日,亚马逊中国首次披露亚马逊Prime会员服务登陆中国半年来的成绩单。亚马逊Prime会员服务自去年10月上线以来发展迅猛,广受中国消费者的好评并极大释放了国民网购购买力。
    2017-06-21 14:42
  • 亚马逊豪掷百亿美元收购全食
    6月16日,亚马逊宣布以13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全美最大的天然和有机食品连锁超市Whole Foods(全食超市)。这么干的并非只有亚马逊一家,在这方面中国电商巨头其实更有先见之明。
    2017-06-21 10:58
  • 马云对话查理罗斯:阿里帮助别人成为亚马逊
    北京时间6月21日上午,由阿里巴巴主办、美国密歇根州政府协办的“连接世界”美国中小企业论坛于底特律开幕,马云与著名电视访谈主持人查理罗斯进行对谈。论坛吸引了超过3000名美国中小企业和合作伙伴,马云在现场与企业主交流 
    2017-06-21 10:36
  • 亚马逊CEO贝索斯比盖茨差多少钱?50亿美元
    美国彭博新闻社最新数据显示,随着亚马逊股票价格上涨,贝索斯净身家新增18亿美元。
    2017-06-20 06:55
  • 抗衡亚马逊?沃尔玛动员员工在下班路上送货
    美国零售巨头沃尔玛想出抗衡电商亚马逊的新方法,动员员工在下班路上为网络订单送货。
    2017-06-04 06:50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46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