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亚马逊Prime会员数实现十倍增长
2017-06-21 14:42 来源: 国际商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亚马逊中国首次披露亚马逊Prime会员服务登陆中国半年来的成绩单。自去年10月底上线以来,亚马逊海外购商店的Prime商品总数已突破1000万,全面覆盖了来自亚马逊海外购美国、英国及日本的纯正海外商品。同时,中国的亚马逊Prime会员总数较上线首月已实现了近10倍的增长。

  亚马逊Prime会员服务自去年10月上线以来发展迅猛,广受中国消费者的好评并极大释放了国民网购购买力。亚马逊中国的数据显示,亚马逊Prime会员的订单已覆盖全国31个省、市和自治区的402个城市和地区,亚马逊Prime商品现已覆盖亚马逊海外购商店中超过1000万来自亚马逊美国、英国和日本的纯正海外货,以及来自亚马逊中国的超过900万本地高品质选品。成为亚马逊Prime会员的中国消费者在选购Prime商品时,亚马逊海外购单笔订单满200元人民币,可尽享跨境订单免费配送,全年无限次;同时还可享受国内订单全年零门槛无限次免费配送服务。

  亚马逊方面表示,亚马逊在中国推出的Prime会员服务解决了消费者在跨境购物中配送时效及运费上的一大痛点,大大激发了消费者跨境网购的热情。数据显示,亚马逊海外购平均月活跃用户量较亚马逊Prime会员服务上线前翻番。与此同时,中国亚马逊Prime会员的月均交易额是非会员的近3倍。

  此外,就中国Prime会员跨境网购的行为特征,亚马逊中国数据显示,Prime商品订单量排名前十的城市分别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南京、武汉、天津、苏州。在Prime跨境商品中,鞋靴、服饰、厨具、美妆和家居成为最受亚马逊Prime会员欢迎的品类。Champion、COMOTOMO可么多么、Thermos膳魔师、Clarks、NewEra、Braun博朗、KOSE高丝、ZOJIRUSHI象印是中国Prime会员最喜爱的品牌。另外,来自亚马逊美国站点的个人营养品、来自亚马逊英国站点的个护小家电以及来自亚马逊日本站点的母婴及美妆品类备受中国Prime会员的青睐。(李子晨)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相关新闻
  • 亚马逊豪掷百亿美元收购全食
    6月16日,亚马逊宣布以13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全美最大的天然和有机食品连锁超市Whole Foods(全食超市)。这么干的并非只有亚马逊一家,在这方面中国电商巨头其实更有先见之明。
    2017-06-21 10:58
  • 马云对话查理罗斯:阿里帮助别人成为亚马逊
    北京时间6月21日上午,由阿里巴巴主办、美国密歇根州政府协办的“连接世界”美国中小企业论坛于底特律开幕,马云与著名电视访谈主持人查理罗斯进行对谈。论坛吸引了超过3000名美国中小企业和合作伙伴,马云在现场与企业主交流 
    2017-06-21 10:36
  • 亚马逊CEO贝索斯比盖茨差多少钱?50亿美元
    美国彭博新闻社最新数据显示,随着亚马逊股票价格上涨,贝索斯净身家新增18亿美元。
    2017-06-20 06:55
  • 抗衡亚马逊?沃尔玛动员员工在下班路上送货
    美国零售巨头沃尔玛想出抗衡电商亚马逊的新方法,动员员工在下班路上为网络订单送货。
    2017-06-04 06:50
  • 亚马逊股价首次突破1000美元
    (记者 刘丹)美国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30日股价首次超过1000美元,最高摸顶1001.2美元。2015年,亚马逊在公司总部所在地西雅图开设了第一家实体书店,纽约的第一家实体书店上周也开张,原址便是倒闭的全球知名连锁书店鲍德斯(Borders)所在地。
    2017-05-31 07:29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377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