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达》续集将采用裸眼3D技术
2017-06-30 15:11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8年前,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横空出世,掀起了3D电影技术革命。如今3D技术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现在由他执导的《阿凡达2》及系列后续作品将运用全新的裸眼3D技术,观众们在观看《阿凡达2》的时候不用再戴上厚重的3D眼镜了。

  詹姆斯·卡梅隆个人的光风暴娱乐公司与Christie公司已经正式续约,将再合作五年。这两家公司正在努力研发新技术给观众带来一场全新的观影体验,后者将提供RGB激光投影系统,让观众在继续观看《阿凡达》四部续集的同时不需要3D眼镜就能感受到3D效果。

  “除了最新的投影技术,我们两家公司还会做其他方面的技术分享。我们共同的愿景就是让《阿凡达》续集最终的呈现有让人惊叹的效果。”Christie首席执行官Jack Kline表示。

  除此之外,《阿凡达》的续集将采用最先进的拍摄技术,用VFX捕捉水下世界,构建潘多拉星球的海洋生态系统,并在卡梅隆的指导下将这些技术流畅地融入剧情当中,呈现一个真实的奇幻世界。《阿凡达》续集涉及的新技术不胜枚举,这些新技术将在《阿凡达》续集拍摄的纪录片中做更详细的介绍。《阿凡达》2009年上映时,在全球收获27.88亿美元票房,高居影史第一。续集中,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西格妮·韦弗等原班阵容将悉数回归,《权力的游戏》中扮演罗柏·史塔克娇妻Talisa的女星奥娜·卓别林也将加盟。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夏
相关新闻
  • 名模米兰达可儿将涉案珠宝移交美司法部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名模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的发言人称,她已将价值810万美元的珠宝移交给了美国司法部,此前一周美国检方提起诉讼,称她获赠的这笔珠宝是马来西亚金融家刘特佐(Jho Low)用涉嫌挪用自马来西亚国家基金1Malaysia Development Bhd (简称1MDB)的钱为她购买的。上述发言人表示,可儿上周五把存放在其洛杉矶保险箱内的上述获赠珠宝移交给了政府人员。这位发言人称,可儿自从调查启动即全力配合,并且承诺将获赠珠宝移交给政府。
    2017-06-27 16:37
  • 好莱坞电影《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全球首映礼在沪举行
    5月11日,好莱坞演员奥兰多·布鲁姆亮相电影《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全球首映礼红毯仪式。新华社记者 丁汀 摄  5月11日,好莱坞演员布兰顿·思怀兹亮相电影《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全球首映礼红毯仪式。
    2017-05-12 07:12
  • 动画电影《蓝精灵》中国风海报曝光 北美口碑好
    记者获悉,好莱坞动画电影《蓝精灵:寻找神秘村》今日发布了一支原片片段合辑与中国风海报,冒险小队和最萌精灵女子军团、格格巫和阿兹猫正邪双方全阵容亮相,正面对垒斗智斗勇,一场大战即将爆发。
    2017-04-06 17:05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446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