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方逮捕绑架中国访问学者的嫌疑人
2017-07-03 08:3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7月1日,在美国伊利诺伊州尚佩恩,一名警察准备在嫌疑人布伦特·A·克里斯滕森居住的公寓进行搜查和证据收集。美国联邦调查局6月30日宣布,当晚逮捕了27岁白人男子布伦特·A·克里斯滕森,指控他涉嫌绑架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联邦调查局表示,根据讯问嫌疑人的记录以及收集到的相关线索,相信章莹颖已经死亡。新华社记者 汪平 摄

   1 2 3 4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夏
相关新闻
  • 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慰问章莹颖家属 促严惩嫌犯
    据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网站消息,7月1日上午,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赶赴香槟,看望失踪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同学的家属。琼斯校长表示,章莹颖同学遭遇不幸,UIUC校方心情十分沉重,学校的心和家长在一起,我们将与家长共渡难关。
    2017-07-02 09:47
  • 美国联邦调查局:相信章莹颖已经死亡
    美国联邦调查局6月30日晚间宣布,已经逮捕一名涉嫌绑架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的27岁男子。
    2017-07-01 10:30
  • 章莹颖失踪案引发留学安全思考
    案件仍未有突破性进展美国联邦调查局( FBI ) 6月27日宣布案件获得重大进展,称已找到章莹颖失踪前乘坐的涉案黑色车辆。虽然当地警方宣称仍在调查相关信息,会持续搜寻,不会放弃,直到找到章莹颖,但案件截至目前似乎仍未获得突破性进展。据了解,在“全国失踪和不明身份者系统”上共有26046起失踪案件,其中13216起为未结案件,占比为50.74% 。美国社会存在安全隐患章莹颖失踪案件引发不少网友感叹美国治安并非那么好,纷纷吐槽自己在美国的各种安全经历。留学海外应主动加强防范这起案件也引发人们对于留学生海外安全问题的思考。
    2017-07-01 08:39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458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