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生婴儿约13斤是正常婴儿两倍大 母亲:像3岁孩子
2017-06-30 10:20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英媒称,一个新晋妈妈在生了一个14.4磅重(约13斤——本网注)的巨型男婴后感到目瞪口呆——她开玩笑地说,儿子刚出生看起来就像个幼童了。

  据英国《太阳报》6月27日报道,辛迪·里奇蒙德在南卡罗来纳州莱克星敦医疗中心生下了新生儿科林·阿瑟,科林也成为在这家医院出生的体重最大的婴儿。

  科林是通过剖腹产出生的,由于体型太大,辛迪和孩子他爸都没有准备合适的衣服或者尿片,他的体型是正常婴儿的两倍大。

  事实上,辛迪的妈妈不得不专门出去买那些为3至6个月大的婴儿穿的衣服,只有这些衣服科林才能穿下。

  辛迪对记者说:“他看起来就像个3岁大的孩子。”

  孩子他爸说,他希望科林长大后能够成为一名橄榄球明星。

  在住院观察了一阵后,科林如今已经与父母回到家中,同家里的另外两个孩子住在一起。

  吉尼斯世界纪录显示,世界上体重最大的新生儿是1879年出生在俄亥俄州的一名男婴,体重达22磅。这名男婴一直没有名字,因为他在出生11小时后就不幸夭折。(编译/武林)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44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