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联邦调查局:相信章莹颖已经死亡
2017-07-01 10:3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快讯:美国联邦调查局6月30日晚间宣布,已经逮捕一名涉嫌绑架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的27岁男子。联邦调查局表示,相信章莹颖已经死亡。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杨婷
相关新闻
  • 重大突破!美FBI宣布找到章莹颖乘坐的黑色车
    6月27日,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在声明中宣布重大调查进展,称已经找到涉事的黑色车辆,但找到车辆时并没有发现失踪者,目前FBI还掌握了其他一些线索,调查仍在进行当中。
    2017-06-28 08:18
  • 美联邦调查局把章莹颖失踪列为全国优先处理案件
    当地时间6月22日晚,伊利诺伊大学警察局、联邦调查局的代表、香槟郡制止犯罪局、心理咨询中心、国际学生和学者服务办、中国学生学者协会和其他团体在伊利诺伊大学校园联合举办公众论坛,献计献策,讨论社区如何更好地支持和参与寻找章莹颖的工作。
    2017-06-25 13:10
  • 章莹颖失踪案引发留学安全思考
    案件仍未有突破性进展美国联邦调查局( FBI ) 6月27日宣布案件获得重大进展,称已找到章莹颖失踪前乘坐的涉案黑色车辆。虽然当地警方宣称仍在调查相关信息,会持续搜寻,不会放弃,直到找到章莹颖,但案件截至目前似乎仍未获得突破性进展。据了解,在“全国失踪和不明身份者系统”上共有26046起失踪案件,其中13216起为未结案件,占比为50.74% 。美国社会存在安全隐患章莹颖失踪案件引发不少网友感叹美国治安并非那么好,纷纷吐槽自己在美国的各种安全经历。留学海外应主动加强防范这起案件也引发人们对于留学生海外安全问题的思考。
    2017-07-01 08:39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76801121245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