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访美随行企业未来5年将向美投资224亿美元
2017-06-29 14:1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韩联社报道,大韩商工会议所28日消息称,随总统文在寅访美的企业决定未来5年向美国投资128亿美元。

  据报道,随访企业包括三星电子、LG电子、SK、斗山集团、CJ集团、LS集团、GS集团等韩国大企业和优秀中小企业等52家。

  据悉,投资领域主要集中于在当地建厂、扩充生产设备、技术研发、企业并购等。

  除直接投资外,这些企业还计划未来5年间投入224亿美元从美国购买LNG、LPG和客机等。

  据此前报道,陪同文在寅访美的企业掌门人、经济团体相关人士等财经界人士纷纷赴美,为文在寅访美做准备。

  现代汽车副会长郑义宣最先“动身”,在汽车行业被认为是美国对韩贸易赤字罪魁祸首的情况下,他在当地重点研究应对美国贸易保护政策的方案,同时为在访美期间发布当地投资计划做准备。

  报道称,总统文在寅共有52位财经界人士陪同访美。访美期间,经济人团将出席由两国工商联共同主办的“韩美商务论坛”等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6437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