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B工作签证申请受挫 美国人反而失工作
2017-06-28 10:35 来源: 中国侨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彭博社消息,美国国会没有将2016年底到期的H-2B工作签证进行延期豁免,全美H-2B签证的人数将减少至6.6万人。虽然今年春天国会通过了将H-2B签证名额加倍的办法,但是国土安全部并没有采取行动。国土安全部部长凯利(John Kelly)表示,他们还将咨询劳动部以确定释放的名额。凯利说:“每一个参议员和众议员都有自己的观点,但我必须要说,这关乎到美国人的工作。” H-2B签证是发给非农业外国工人的临时工作签证,它要求工作的性质必须是季节性的。

  许多经济学家认为临时工并没有占据美国人的工作。相反,他们为美国公民创造了更多的高薪水职位。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经济系主任佩里(Giovanni Peri)说:“我不认为那些说要保护美国人工作的人认真读过经济,他们没有研究过地方经济是如何发展的。” 佩里说持H-2B签证的工人做低技术含量的工作,他们是对高薪水工作的补充。当你减少了其中一种工作,也就无法创造另一种工作更多的岗位。美国的失业率在4%,佩里认为让这些失业的人做低技术含量的工作是不现实的。

  2010年美国商会的一份报告显示,许多美国商人在没有H-2B项目的情况下无法运营。如果没有H-2B签证,三分之一的企业会面临倒闭或缩小规模。2011年保守主义的美国企业研究所的报告显示每增加100个H-2B工人会为美国人增加464个工作岗位。

  持有H-2B工作签证的人主要从事海鲜肉品处理,酒店服务,高尔夫俱乐部和嘉年华服务等工作,这些工作美国人通常不会去做。这些工作通常是临时性的。此外,申请H-2B签证的程序是昂贵而繁琐的。雇主必须要证明他们需要这些员工,同时雇佣一位H-2B员工要支付大约2500美元申请费。这会让雇主确认这些岗位无法雇佣到美国人后再选择雇佣H-2B员工。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426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