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大银幕上重演在华经历 美媒:张开双臂拥抱中国文化
2017-06-26 07:43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资料图片:马布里 新华社记者秦朗摄

  美媒称,篮球明星马布里已经和北京首钢队分道扬镳,下一赛季的计划尚未确定。不过他在表演方面的未来则更为明朗。

  据美国《纽约时报》网站6月23日报道,预告片的开头,一名篮球运动员待在空荡荡的更衣室里,专心致志地低着头。宏大的预告片配乐响起。随后是一串刺激的篮球比赛镜头,其中包括一次场上冲突。球星的种种情绪都被呈现出来,他的脸不时扭曲。一名教练触碰他的胸膛,告诉他,“你必须相信自己的心。”这可以是任何一部好莱坞篮球电影。但它是《我是马布里》,马布里的故事。饰演马布里的是马布里本人。

  “非常有意思,”身在上海的演员马布里通过电话表示。“一个人饰演他本人,是某种完全不同的体验。人们看我表演时不觉得我是在扮演一个角色。他们不明白演这个角色是很复杂的事情。我其实不是在演自己,我是在演一个角色。”

  报道称,马布里今年40岁,自从2010年与中国球队签约以来,他已经成为中国篮球界一个广受欢迎的明星。此前,他在美国的职业生涯起起落落,常常充满纠纷和争议。他到中国重新开启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先是加盟山西中宇猛龙队,然后是北京。他还张开双臂拥抱中国文化。“这个国家有种宁静平和的东西,”他抵达中国不久后表示。“我解释不清;你得自己去体验。”

+1
【纠错】 责任编辑: 田颖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6404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