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屋建在火山边 被熔岩包围你敢住吗?
2017-06-16 06:4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位于美国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内的冒纳罗亚火山是世界上最活跃、最大的活火山,最后一次爆发是1984年,喷出的熔岩下泻约27公里。举世罕见的壮丽景色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如果你胆子够大,那么,现在你多了个住在火山边的机会。因为在距离冒纳罗亚火山约6.4公里的地方,有一处建在火山灰和熔岩上的一居室loft供出租。取“凤凰涅槃”之意,屋子名为“凤凰屋”,设计风格简单明快,有大大的窗户,除了卧室,还有客厅、浴室和卫生间以及设备齐全的厨房。

  在旅行房屋租赁网站爱彼迎(Airbnb)上,“凤凰屋”以每晚98英镑(约合849元人民币)价格招租。广告词中写道:“这里被熔岩包围,景象绝对超现实。从窗户望出去,你能看到熔岩流入海洋时升起的烟气,冒着烟的火山,闪闪发光的海水以及大片黑色的熔岩地。它们构成的景观带给你冲击性的体验。”

  英国《每日邮报》援引“凤凰屋”设计师威尔·拜尔哈茨的话报道,他怀着对地球母亲的“深深敬意”、本着将设计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的初衷设计了这间屋。

  屋主“杰德”说,尽管这里不是人类居住的最佳地点,但“如果你想有个感受身心重生的地方,就来‘凤凰屋’吧”。(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美国:高科技带动现代农业集约发展
    金伯利农场里的大型农业播种机。瑞克先生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了,曾经8次访问中国。谈到中美关系与中美贸易,格兰特表示,金伯利农场每年四分之一的大豆都销往中国,他希望中美贸易能保持目前的开放状态,各取所需,互惠互利。
    2017-06-15 14:01
  • 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制裁俄罗斯法案
    美国国会参议院14日高票通过一项对俄罗斯施加制裁的法案,以回应俄方涉嫌干预去年美国总统选举等行为。
    2017-06-15 10:08
  • 美国企业开发新智能系统凭手势控制家具
    据环球网报道,美国一家企业推出了无需语音,只用手势就能对智能家居产品进行远程控制的产品。Hayo能通过近场视觉去感知空间,公司所采用的视觉能减少误报率,只有当用户和远程控制器互动时,才会触发遥控。
    2017-06-15 09:07
  • 美国旧金山一起枪击事件致4人死亡
    美国联合包裹运送服务公司(UPS)在旧金山的一处设施14日发生枪击事件。警方说6人遭到枪击,包括枪手在内的4人死亡。
    2017-06-15 07:53
  • 美国司法部长:“通俄”指控是可恶谎言
    听证会一开始,塞申斯按照事先准备好的证词发言,强调无法容忍任何干预美国大选的行为,鼓励对相关指控的调查深入进行。塞申斯承认,他与基斯利亚克大使见过两次面,一次是在去年的共和党全国党代会,另一次是之后在他本人的参议院办公室。据称,塞申斯曾致信特朗普,建议替换科米。
    2017-06-15 07:23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337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