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流行天后碧昂斯诞下双胞胎 花巨资建婴儿房
2017-06-19 14:0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著名美国歌手碧昂斯(Beyoncé)近日在洛杉矶顺利诞生下一对双胞胎,她的5岁爱女布鲁艾薇(Blue Ivy)也升格当小姐姐了,碧昂丝夫妇对2个新生命的到来很兴奋,已经开始与家人和最亲密的朋友分享这个好消息。

  2月13日,第59届格莱美颁奖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孕妈碧昂斯挺着大肚子登台表演,无论装扮还是灯光,都让碧昂斯显得美轮美奂,分分钟美哭观众。

  2月13日,第59届格莱美颁奖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孕妈碧昂斯挺着大肚子登台表演,无论装扮还是灯光,都让碧昂斯显得美轮美奂,分分钟美哭观众。

  有消息称,天后碧昂斯传出早在前几天生下双胞胎,而碧昂斯的爸爸刘易斯(Matthew Knowles)在父亲节当天在推特上证实称,“他们终于到来了,祝双胞胎生日快乐。”

  据悉,为了防止生产的消息被曝光,碧昂斯夫妇两人包下了医院五楼整层,还花了将近50万美元来为baby打造婴儿房。

  据悉,有人在碧昂丝入住的医院外拍到拿着红蓝双色气球的人,气球上写着男孩儿和女孩儿,碧昂斯很有可能生的是一对龙凤胎,但新生儿性别还未经夫妇俩证实。

  据悉,35岁的碧昂丝和丈夫Jay-Z于今年2月确认即将添双胞胎,并分享孕照。“我们受到了双倍的祝福。”她附言。“我们家将添两丁,为此我们无比感恩。”Jay-Z补充道。

  此前有媒体报道,碧昂斯疑似在6月12日或是6月13日生下孩子,和怀孕时一样,任何咨询包括孩子性别、名字和出生日期都严格保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斐然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58129636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