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有意竞购开发《愤怒的小鸟》的游戏公司
2017-06-19 16:51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媒引述知情人士报道,腾讯正在寻求收购芬兰游戏开发商罗维奥(Rovio)。

  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Information网站6月15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腾讯等几家公司正在接洽罗维奥商谈收购事项。罗维奥愿意考虑并购,但可能保持独立或在年底前上市,售价可能接近30亿美元。

  罗维奥是开发《愤怒的小鸟》的开发商。其发给The Information声明指,公司和股东定期评估不同的方案以进一步发展,将来有可能上市,尚未就潜在的IPO作决定。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相关新闻
  • 美媒:苹果效仿腾讯 美科技公司开始“山寨”中国同行
    参考消息网6月12日报道美媒称,硅谷著名风险投资企业安德烈森-霍罗威茨公司的合伙人陈梅陵称,中国科技公司长期以来一直模仿西方同行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但最近,美国公司开始模仿中国同行。
    2017-06-13 07:32
  • 微信退出iOS系统?腾讯:谣言
    对于近期网上传播“苹果全面禁用热更新,微信或将退出iOS系统”的消息,腾讯公关总监张军昨天在微博回应称,一切安好,有劳挂心。”  据了解,热更新功能主要用于一些手机游戏,例如国内当红手游《王者荣耀》、《阴阳师》等普遍都是使用这种方式进行更新。
    2017-06-09 14:10
  • 美媒:腾讯成首个跻身BrandZ全球品牌榜前十中国品牌
    参考消息网6月7日报道美媒称,6月6日,全球最大的传播集团WPP在英国伦敦发布2017 BrandZ全球最具价值品牌百强榜,腾讯名列第8位,成为首次进入榜单前十名的中国公司。”  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腾讯广告主席、集团市场与全球品牌主席刘胜义表示:“中国数字经济正高速发展,腾讯的品牌成长得益于这一历史机遇。
    2017-06-08 08:40
  • 全球最具价值品牌:谷歌居首腾讯进入前十
    卜晓明  英国市场调研机构凯度华通明略公司旗下BrandZ最新排名显示,谷歌蝉联全球最具价值品牌;腾讯首次进入前十名。
    2017-06-07 06:55
  • 腾讯成立西雅图AI实验室 市值破3000亿美元
    (记者/彭琳)2日,腾讯股价连续第九天刷新历史纪录,截止收盘总市值达23541.7亿港元(约合3026.23亿美元),成为目前中国唯一一家市值破3000亿美元的互联网公司。继张潼博士加入腾讯任职腾讯 AI Lab(人工智能实验室)主任之后,腾讯正式宣布任命语音识别领域顶级专家俞栋博士为AI Lab副主任。
    2017-05-03 11:40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36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