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腾讯成首个跻身BrandZ全球品牌榜前十中国品牌
2017-06-08 08:40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媒称,6月6日,全球最大的传播集团WPP在英国伦敦发布2017 BrandZ全球最具价值品牌百强榜,腾讯名列第8位,成为首次进入榜单前十名的中国公司。在此前发布的2017 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榜单中,腾讯位居第一,连续第三年获得“最具价值中国品牌”称号。

  据雅虎英文网财经频道6月7日报道,谷歌、苹果,微软,亚马逊和脸书排在百强榜单的前五名。

  其中,亚马逊在所有品牌的价值中增长幅度最大,增长了403亿美元(41%),达到1393亿美元。谷歌,苹果和微软保持前三名的位置。

  WPP欧洲、中东和非洲及亚洲首席执行官戴维德·罗特表示:“今年的BrandZ全球排名前100位,继续证明无论外部环境如何,大品牌都能为股东提供更高的价值和回报。”

  报道援引BrandZ官方新闻称:“中国品牌腾讯是今年排行榜的一大亮点,它首次进入榜单前十强。社交平台微信正迎来高速增长,腾讯品牌价值也增长27%,达到了1083亿美元。”

  对此成绩,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腾讯广告主席、集团市场与全球品牌主席刘胜义表示:“中国数字经济正高速发展,腾讯的品牌成长得益于这一历史机遇。腾讯坚持‘连接一切’的战略,通过‘互联网+’和不断发展的新科技支持各行各业转型升级,并赋能于每一个被连接的个体和组织。今天,数字经济的成果已经惠及千家万户,亿万中国人都可以体验到科技带来的便利和愉悦。”

+1
【纠错】 责任编辑: 田颖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627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