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美图软件在日夺得App商店免费总榜冠军
2017-05-23 07:52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日媒称,5月19日,美图旗下BeautyPlus在日本夺得该区App Store免费应用总榜冠军。此前,美图旗下的美颜相机也曾连续7天登顶日本地区App Store免费应用总榜及摄影与录像分类榜。

  据日本电视台早间新闻《ZIP!》5月19日报道,BeautyPlus是美图公司针对海外用户设计的产品,除了有一键美颜的自拍效果外,还拥有特效、美妆及大头贴等丰富的功能。在化妆文化盛行、女生几乎从小学就开始掌握化妆技术的日本,这款可以让自拍变得更美更有趣的软件一上线就受到女生们的追捧。

  《ZIP!》在涩谷街头随意采访路人,结果100名女性中有93名都在用这款软件,5月19日,BeautyPlus再次问鼎App Store日本区免费总榜冠军。

  在2017年春节期间,美图旗下的美颜相机也曾凭借“晕乎乎”等大头贴特效登顶App Store日本区免费总榜冠军,与日本本土动漫文化相契合的“动漫”大头贴功能深受日本年轻用户喜爱,不少日本KOL在Ins上分享了该动漫大头贴照片,带动了下载量及排名的迅速上升。

+1
【纠错】 责任编辑: 田颖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毕加索旷世杰作4500万美元拍卖成交

毕加索旷世杰作4500万美元拍卖成交

《静坐的蓝袍女子》15日在纽约的拍卖会上以4500万美元成交。[详细]

《加勒比海盗5》拷贝疑似被窃

《加勒比海盗5》拷贝疑似被窃

据美国媒体15日报道,有黑客扬言窃取了迪士尼公司即将上映的一部大片拷贝,并以此向公司勒索巨额赎金,但遭到拒绝。黑客扬言攻破了迪士尼内网,窃取了该片拷贝,并威胁迪士尼如果不以比特币支付赎金,就要在网上公布该片。[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6145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