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涉枪案延期审理 目前仍未认罪
2017-04-08 15:23 来源: 新京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著名脱口秀演员周立波在美涉枪一案,原定当地时间4月7日在纽约进行第二次开庭审理。北京时间今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美国律师刘龙珠处获悉,周立波目前仍未认罪,并申请延期审理,下一次开庭日期定于6月9日。

  据新京报报道,周立波因开车“蛇行”遭举报,交通执法人员于当地时间1月19日凌晨在美国莱亭顿拦下该车,发现后车座有黑色枪套,并搜出一把柯尔特野马.380口径手枪,以及两袋快克古柯碱。警方立即逮捕驾驶员周立波与副驾驶座的唐爽,两人被捕时配合警方,并未拒捕。

  此前,华裔律师刘龙珠向新京报记者介绍,据第一次庭审现场的消息,周立波被控四项罪名,包括非法拥有管制药物、非法拥有武器、非法拥有枪支、开车时使用手机。

  该案件原定当地时间4月7日进行第二次庭审。准备参与听审的刘龙珠律师对新京报记者表示,该案原定在Nassau County District Court法院审理,7日下午,周立波穿一身紧身衣、戴着墨镜出现在法院门口,神情轻松,随后他通过律师提出延期审理,并获得法院批准。

  刘龙珠告诉记者,目前周立波仍未认罪,案件下一次审理定于6月9日。(新京报快讯/记者 王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明宇
相关新闻
  • 周立波在美涉毒涉枪 新华社记者独家采访
    传讯是当天10时50分左右开始的,周立波在缴纳5000美元保释金后,在其夫人和律师陪同下离开。律师说,法院将在3月9日开庭审理此案。
    2017-01-21 13:33
  • 周立波在美涉毒涉枪面临四指控 若成立最高判41年
    此次两人被捕后,被当地警方指控非法持有管制药物、非法持有武器等多项罪名,周立波还被加控“开车使用手机”。北青报记者获悉,周立波车内发现的可卡因的量低于500毫克,刘龙珠对此表示,依据纽约州刑事法律第220.3条,不管是否为美国公民,非法携带可卡因低于500毫克,最高刑期为1年。
    2017-01-22 08:03
  • 周立波涉嫌非法持有枪支和毒品被美国法院传讯
    中国公民周立波因涉嫌“非法持有枪支和毒品”20日在美国纽约州拿骚县地区法院接受传讯。
    2017-01-21 08:20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7621120773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