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城”匹兹堡:期待开通中国直飞航线
2017-04-05 09:2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3月31日电(钱春弦)正在此间访问的美国匹兹堡市代表团人士31日表示,希望尽快能开通至中国的直飞航线,匹兹堡市也可称为中国游客赴美的门户城市。

   匹兹堡市旅游局总裁克雷格.戴维斯说,该市位于美国东海岸宾夕法尼亚州,与纽约、费城、华盛顿毗邻,四通八达,可以说是美国东海岸连接中西部的重要目的地,当地旅游资源也颇有特色。位于俄亥俄、阿勒格尼以及莫农加希拉三河交汇处的匹兹堡,被冠以“金三角”的美誉;架设在三条河上的440多座桥梁使其成为名副其实的“桥城”。尽管已经远离了污染时代,钢铁企业也迁离了城区,但“钢城”依然是匹兹堡最初的印记,256米高的美国钢铁大厦仍是城市地标之一;它还是全美绿化率最高、高尔夫球场最多的城市。

   “开通中国至匹兹堡的包机直航,对于我们来说将是历史性的时刻。我们在世界其他地区都经历过包机继而发展成正常航班的成功案例。我们也是第一个利用这种商业模式来迎接快速增长的中国旅游市场的美国企业,在此方面,匹兹堡将成为行业的领导者。”阿利根尼郡机场管理局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娜.卡索提斯表示。

   美国匹兹堡市31日与中国领先的出境旅游服务商凯撒旅游达成战略合作。这是匹兹堡首次向中国旅游企业伸出橄榄枝,双方将共同推动匹兹堡旅游,有望打造赴美全新旅游通道。

   此次合作达成后,各方将共同推进匹兹堡旅游,除了搭配各类匹兹堡相关旅游产品,还将推出中国直航匹兹堡市的包机直航活动,将匹兹堡打造为赴美旅游的新通道。“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匹兹堡达成这样重要的合作伙伴关系,凯撒旅游将联合匹兹堡国际机场以及匹兹堡市旅游企业,为中国游客赴美旅游提供新的选择”,凯撒中国创始人、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表示,“我们期待匹兹堡成为中美旅游市场互动的新纽带。”

   戴维斯说,匹兹堡当地教育、文化、体育氛围浓郁,匹兹堡大学和卡内基梅隆大学均赫赫有名,安迪·沃霍尔美术馆是全美著名的个人作品美术馆,超过百年历史的匹兹堡交响乐团是美国著名的交响乐团之一,在国际上也享有很高的声誉。而匹兹堡跨世纪的建筑风格,还使得其成为《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的取景地。

   他说,从匹兹堡的城市发展史可以看出,这座拥有252年历史的美国古老城市,之所以直到今天仍享有盛誉,在于其不断求变。从经济史演进的角度看,匹兹堡市区人口只有33万,规模上只是美国的一座中等城市,但从商业、制造业,再到文化产业、绿色经济,其发展史可以说是美国工业化历史的缩影。这里是一大批至今仍享誉全球公司的诞生地,如亨氏、西屋电气、美国钢铁公司等。

   阿利根尼郡郡长瑞池说:“这次合作,对于我们这样一个美国的中型城市成为中国游客目的地是一次好机会。我相信,不仅是机场、旅游业,甚至整个商业都会从这次合作中受益。

   业内人士指出,促使此次合作达成的原因,除了中国蓬勃发展的出境旅游现况,还有凯撒旅游在旅游市场中的整合能力以及在赴美旅游市场的领先地位。

   目前中国正处于消费升级的时代,游客个性化需求更为多样。2017年凯撒旅游的美国产品体系将不断丰富,发挥自身在产品、服务上的优势,推出幸福私家团、徒步、滑雪、体育、健康、亲子、游学等不同主题产品,充分满足不同游客需求。未来,凯撒旅游有望将赴美产品研发经验复制到匹兹堡,推动当地旅游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