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店墙上的镜子突然掉落 美一幼童被砸死
2018-03-06 06: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一名2岁女童随家人去鞋店买鞋,墙上镜子突然掉落,砸死女童。

  女童名为伊芙拉·西迪克,2日晚随家人去连锁平价鞋销售企业“低价鞋店”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市郊一家分店买鞋。突然,一面镜子掉下,砸中西迪克。

  《纽约每日新闻》4日援引西迪克表兄阿基卜·伊夫特哈尔的话报道,镜子有大约一名成年人大小,非常重。事发时,弟弟站在西迪克旁边,所幸无碍。两名大人合力抬起镜子,发现女孩受重伤,赶紧叫急救车。西迪克内出血且失血过多,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伊夫特哈尔说,消防部门告诉他,镜子装得不牢。但消防部门没有对媒体询问作回应。

  “低价鞋店”4日说,正配合相关部门调查这一事件。(王鑫方)【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徐海知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233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