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特朗普儿子寄恐吓信的人抓到了 信里粉末是淀粉
2018-03-02 14:31 来源: 海外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当地时间2月1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长子小唐纳德·特朗普家中收到一封信件,特朗普的大儿媳瓦妮萨·特朗普打开后发现里面装有不明白色粉末,随后被送医。目前,这封信件的寄件人已被美国警方逮捕。

  据“NBC”报道,来自美国马萨诸塞州24岁的福利斯洛因邮寄可疑粉末给小特朗普而被捕,当地时间3月1日早晨8点警方突击搜查了他在贝弗利的家,发现他甚至还分享过一篇关于瓦妮萨收信引发恐慌的文章。

  据波士顿地区法院的一项刑事控诉,该嫌疑犯被控5项邮寄威胁和5项引发恶作剧的罪名。除了小特朗普, 福利斯洛还向其他四人寄出恐吓信,其中包括法学教授、临时联邦检察官和密歇根州的民主党参议员黛比·施塔贝诺。

  在1月12日寄给小特朗普的信件中,福利斯洛称,你是一个糟糕的人,我很惊讶,你的父亲让你在电视上发言。福利斯洛说:“你使你的家庭变得白痴,这就是为什么人们恨你的原因,所以你得到了你应得的。”经过警方认定,信件中的白色物质并不危险, 很可能是玉米淀粉。收到白色粉末信件的40岁的瓦妮萨以预防为由短暂住院, 但没有受到实质的身体伤害。

  此外,民主党参议员施塔贝诺的办公室在2月15日也收到了一封恐吓信, 因为该参议员支持了在美国体操队医性侵案中一位三名受害者女孩的父亲马格拉维斯。这位父亲在法庭上试图对队医纳萨尔大打出手,由于纳萨尔所犯罪行十分恶劣,很多人认为应该原谅这位父亲的行为,所以马格拉维斯最后也没有因此被起诉。福利斯洛在恐吓信中写道:“如果你原谅马格拉维斯对他女儿给纳萨尔博士的证词的反应, 你就不会比他好。”他还向其他官员发出了类似的威胁,用猥亵的语言威胁那些曾批评不端性行为的人。

  福利斯洛2月12日还在社交网络网页上分享了一篇关于“白色粉末”的新闻。从此人的社交网络的其他内容可以看出,他对英国王室十分痴迷,而对特朗普一家十分憎恨。(朱惠悦)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雪梅 余申芳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21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