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小小镇仅一位居民 身兼镇长和会计职位
2018-03-05 14:10 来源: 中国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日报道,近日,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博伊德县的一个小镇——莫诺威吸引了众多网友的注意,因为在这个小镇只有一名叫埃尔茜·艾勒斯(Elsie Eiler)的居民。因此,这个小镇成为了美国名副其实的最小的城镇。

  艾勒斯今年已经84岁,她不仅是这个小镇的镇长,还是镇上的职员和会计。她在镇上经营了一间酒吧,每天营业12个小时,为来往的人们提供酒水和食物。除此之外,她还开了一家图书馆,馆里有5000多本藏书。每天打点着酒吧和图书馆,干着自己喜爱的工作,她并没有觉得生活很孤单。

  2000年的一份人口普查显示,当时镇上有2名居民,一名是艾勒斯,另一名是她的丈夫鲁迪(Rudy)。不过,她的丈夫在2004年就去世了,独留她一人在这里。虽然她自己有一双儿女,但因为这里是她和她丈夫共同的生活的地方,所以她不愿意离开。

  艾勒斯表示:“生活还需要继续,在这里我每天可以认识很多新的朋友,他们都很友好,在这里我感到很快乐。我希望我能继续呆在这里,因为这儿是我最喜欢的地方。”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宋家慧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823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