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校园枪击惨案发生时,4名警察被曝呆站在校舍外!
2018-02-24 15:22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佛州道格拉斯高中14日发生校园枪击案,17名师生遭杀害。原先传出隶属于布劳沃德郡警局的配枪校警彼得森,在案发后在校舍外呆站4分钟没有进去;现在美国媒体更曝光,除了彼得森之外,还有3名同警局的警察都在外面,毫无积极反应。

  台媒2月24日援引CNN消息,枪击案发生后,当地珊瑚泉警方紧急赶赴现场,但他们一抵达学校时,却通通看傻了眼,因为校警和布劳沃德郡警局其他3名警察,全都留在校舍外面,他们拿着手枪并以巡逻车作掩护,4人当中没有任何人进入学校。

  珊瑚泉警察很快进入了枪手所在的大楼,第一时间出现在现场的4名布劳沃德郡警察却依然没有加入他们,消息人士透露,部分珊瑚泉警察对此感到震惊和不安。

  但知情人士也说,现场录像目前还在审查中,官方声明最终可能与现场警察的回忆有所不同。

  珊瑚泉警察局新闻官克弥奥特克不愿对此发表评论,仅强调他们不会替布劳沃德郡警局做出任何回应,并指出双方正在合作调查此案,最后的调查结果将由合适的机构宣布。CNN针对此事多次询问布劳沃德郡警长办公室,尚未得到回应。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雪梅 余申芳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8160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