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亮相北美国际汽车展
2018-01-18 16:4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纽约1月18日电(李林)北美国际汽车展(以下简称北美车展)于当地时间15日在底特律COBO中心揭幕,中国广汽传祺携全明星阵容第四次亮相本车展。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美国密歇根州州长Rick Snyder、北美车展组委会主席Ryan La Fontaine等嘉宾前往广汽展台表示支持。

  在展会上,广汽“品质魅力家轿”传祺GA4首次亮相全球市场,GS8、GA8、GM8三款高端车型及GS7、GS4、GS3、GA6等明星车型也齐聚底特律。此外,广汽集团首款针对北美市场设计的新能源概念车Enverge,以及自主研发的2.0TGDI发动机和1.5TM发动机也悉数登场。

  有百余年历史的北美车展是世界五大车展之一,被业界认为是全球汽车市场的风向标。北美车展组委会主席Ryan La Fontaine亲临广汽展台并赞扬广汽传祺是一个热情开放、充满活力与想象力的年轻汽车品牌,正以友好包容、敢于担当的姿态走向世界。他表示,他非常看好广汽在美国市场的发展前景,期待广汽汽车在“2019年出现在美国的大街小巷”。

  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表示,广汽集团源自中国,同样属于世界。我们希望在2019年进入北美市场,并在合适的时候进入欧洲市场。展望未来,我们将与行业领先的科技公司开展深度合作,开发全新智能网联化新能源汽车产品,不断探索未来产业革命的发展路径。

+1
【纠错】 责任编辑: 宋家慧 李夏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93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