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图片首页 最新热图 高层动态 新闻聚焦 百态故事 大美印象 七日图烩 专题策划 
图片频道

《谜巢》首映 凯南·鲁兹被"掀盖头"

2018年01月16日 15:10:49 | 来源: 新华网

   最近,影片《谜巢》在北京举行了“解谜”首映礼发布会,导演金波·兰道携主演李冰冰、凯南·鲁兹、吴尊和史代夫·道森悉数到场。发布会上,众主创不仅分享了电影拍摄的独家幕后,李冰冰还把自己养的蜘蛛带到了现场,气场全开大胆互动。去年新婚的凯南·鲁兹还在现场穿上唐装,体验了一把中国传统婚礼的“挑盖头”。国际动作冒险电影《谜巢》由李冰冰、凯南·鲁兹、吴尊和凯尔希·格兰莫领衔主演,将于1月19日正式上映。

   李冰冰超胆大与蜘蛛互动吴尊特效妆吓坏Max

   此次在电影《谜巢》中,李冰冰饰演的嘉是一位剧毒生物学博士,与蜘蛛、毒蛇这样有毒生物打交道可以说是家常便饭,在拍摄时直接手拿毒蛇挤出毒液也是不在话下。而拍完《谜巢》,李冰冰表示自己爱上了“蜘蛛”,甚至还养了一只蜘蛛作为宠物。在发布会上,这只名叫“火龙果”的红玫瑰蜘蛛也惊喜现身,李冰冰大胆与“火龙果”互动,让它爬到了自己的胳膊上,引来现场连连惊呼。吴尊也在一旁也饶有兴趣地加入,还笑着大呼“它想要亲我!”

   而一向给人以精致帅气形象的吴尊,此次在影片中也有全新突破,不仅要在风沙地宫中摸爬滚打,还要化满咬伤特效妆被蛛丝缠绕全身。当被问到会不会担心特效妆太逼真吓坏neinei和Max时,吴尊表示,“我有一次带着特效妆与Max视频,把他吓得扔了手机。但是因为他很喜欢蜘蛛,所以我会带他去看。”

   李冰冰为凯南·鲁兹三掀盖头笑称外国朋友“被玩坏”

   李冰冰饰演的嘉与凯南·鲁兹饰演的探险队长雷德利在影片中为救吴尊深入地宫打怪,他们之间的感情也经历了从相互diss到彼此依赖的过程,可谓看点十足。而在戏外,两人也是默契十足,李冰冰更是直言初见凯南·鲁兹觉得仿佛看到了真人版“美国队长”。

   在去年,凯南·鲁兹宣布了自己的婚讯,在发布会上,也专门让他感受了一次中国传统婚礼。李冰冰先是贴心帮凯南·鲁兹穿上唐装,接着“女王力”爆发,上演“挑盖头”的戏码,三“撩”凯南·鲁兹,李冰冰也调侃道,“我们的外国朋友都要被‘玩坏了’。”当最后被李冰冰掀开盖头后,凯南·鲁兹还激动地高呼“Yes!”两人间的有爱互动把现场气氛带向了高潮。

   当天晚上的电影首映,也获得众多影迷和媒体的称赞。悬念迭起的剧情和细致逼真的特效让观众直言“太过瘾”。史前蜘蛛的每一次袭击都在现场引来阵阵惊呼。除了紧张刺激的氛围获赞外,不少观众也表示被电影中李冰冰饰演的剧毒生物学博士圈粉,她在影片中脑力武力全开,霸气打怪的场面让人印象深刻;而吴尊这一次在影片中也有着全新突破,精致美男变身帅气科学家,让观众大呼“帅出新高度”。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璟春 李夏]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920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