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图片首页 最新热图 高层动态 新闻聚焦 百态故事 大美印象 七日图烩 专题策划 
图片频道

《24小时:末路重生》海报预告

2018年01月17日 06:57:35 | 来源: 新华网

   1月16日,犯罪动作电影《24小时:末路重生》曝光终极预告及海报。该片由好莱坞男星伊桑·霍克和中国实力派女星许晴领衔主演,将于1月26日上映。预告中,职业杀手特拉维斯被组织背叛,失去家庭和生命,却又被迫复活,而国际刑警琳的儿子被组织绑架生死未卜,陷入绝境的两人开始共同杀敌的复仇与解救之路。

   警匪CP为亲情携手杀敌 激燃之外更添信念感

   在曝光的终极版预告中,神秘犯罪组织“红山”逐渐浮出水面。伊桑·霍克饰演的职业杀手特拉维斯·康拉德本是组织一员,却被背叛被弃用,更失去家人与未来,甚至死后也被迫复活24小时去解决未完成的任务;而许晴饰演的国际刑警因对“红山”产生威胁,导致其儿子被组织绑架。陷入绝境的两人自此开始共同杀敌的复仇与解救之路。

   伊桑·霍克和许晴怀着刻骨深仇强强联合,杀手飞车撞人强势碾压,刑警精准狙击毫不留情,警匪CP轮番上演残酷直接的枪械交战与极速飞车战。惊险的打斗场面与强烈充沛的感情对抗,使电影《24小时:末路重生》多了一层激燃之外的信念感。

   终极海报显各异神色 色调浓重故事感十足

   随终极版预告一同曝光的,还有一版终极海报。海报中警匪CP占据画面的上半部分,伊桑·霍克一反之前强硬的感觉,面色沉郁忧伤,似在怀念与家人一同的日子;而许晴的眼神则越发犀利,持枪的手力道十足,表现出对“红山”组织的万分仇恨;而海报下方代表“红山”组织的反派,利亚姆·坎宁安饰演的组织高层一脸阴郁狡诈之色,仿佛正在谋划某项巨大的阴谋,保罗·安德森饰演的职业杀手则双手端枪,尽职尽责的扮演组织的保卫者。

   海报此次采用泼墨绘画式风格,层次丰富的画面更添故事感,而张弛有度的浓重色调则给人以重量感,观众仅通过海报就能感受出电影紧张沉重的气氛,大片质感十足。

   一部能充分引发观众情感上的共鸣的犯罪动作电影,也使电影既有艺术性又有观赏性。

   犯罪动作电影《24小时:末路重生》由伊桑·霍克、许晴、保罗·安德森、鲁特格尔·哈尔、利亚姆·坎宁安等主演,将于2018年1月26日在中国上映。

   1 2 3 4 5 6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璟春 李夏]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92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