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大包天 美国八旬老汉持械抢银行
2018-01-17 07:4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亚利桑那州一名八旬老汉涉嫌持械抢劫一家信用社,近日被警方逮捕。

  美联社16日援引图森市警方的话报道,罗伯特·弗朗西斯·克雷布斯现年80岁,12日持手枪进入金字塔信用社,走到出纳柜台,要求出纳员交出现金,得手后逃离现场。警方调出监控录像后向社会发布嫌疑人照片。一名当地饭店职员次日报警说,看到一名长相相似的男子试图兑现支票。警方接到线索后开始搜查附近酒店,最终锁定克雷布斯。

  克雷布斯目前受到两项持械抢劫罪名指控。(王鑫方)【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茵 余申芳
相关新闻
  • 波兰70岁老人乘皮划艇穿越大西洋 4个月独身从美国到法国(组图)
    当地时间2017年9月3日,法国布列塔尼港口,波兰70岁老人多巴(Aleksander Doba)完成了他的第三次单人皮划艇横渡大西洋“壮举”。(图片署名: 东方IC)  当地时间2017年9月3日,法国布列塔尼港口,波兰70岁老人多巴(Aleksander Doba)完成了他的第三次单人皮划艇横渡大西洋“壮举”。
    2017-09-06 07:35
  • 美国保安枪杀华裔老人案将初审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发生在小年夜的美国契沙比克华人陈建生命案将于当地时间6月27日初审,陈建生家属及微信公众号“关注维州陈建生凶案”版主呼吁华人再度集结力量,出庭听审。警方调查报告指出,60岁的陈建生于今年1月26日晚在维州东南区契沙比克(Chesapeake)River Walk社区与保安克伦威尔对峙(confrontation)后被杀。
    2017-06-27 09:10
  • 吞枪自尽!直播枪杀老人美国男子自杀 自称杀过15人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警方表示,在俄亥俄州无缘无故枪杀一名老人并将杀人视频上传至脸谱(facebook)的男子,在宾夕法尼亚州被警方追捕时,在车上吞枪自尽。执法人员曾经与斯蒂芬斯通话,游说对方投降,之后失去联络,最后一次发现斯蒂芬斯的手机信号,是在克利夫兰东面160公里的宾夕法尼亚州伊利县。
    2017-04-19 08:22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92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