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众男模指控知名摄影师性骚扰
2018-01-15 15:3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纽约1月14日电 据《纽约时报》日前报道,多达十几名男性模特和摄影助理指控知名时尚摄影师布鲁斯·韦伯和马里奥·泰斯蒂诺性骚扰。美国时尚杂志《时装》表示已停止与这两位男摄影师合作。

  报道说,这些模特指控两位摄影师在拍摄过程故意让他们裸体、有不恰当的触摸等猥亵行为,当时因担心职业生涯受影响而被迫接受。这一情况最早发生在20世纪90年代中期,已持续了20多年。

  据报道,现年71岁的韦伯和63岁的泰斯蒂诺分别通过律师否认了这些指控,并表示对此感到“吃惊”。这两位摄影师的客户包括CK、A&F、迈克尔·科尔斯、博柏利等时尚大牌。

  隶属美国媒体集团康泰纳仕的著名时尚杂志《时装》在获悉此事后,迅速发表了一份声明,表示“对这些指控非常重视,并决定终止与这两位摄影师的工作关系”。

  2017年秋天,好莱坞制片人哈维·温斯坦性侵丑闻曝光,随后揭发性丑闻运动从娱乐圈蔓延至美国商界、新闻界和政界,一些头面人物因此丢掉工作。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郭洁宇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12226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