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纽约消费电子展揭幕
2017-11-12 00: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小机器人“库里”在人群中。新华网发 李大玖摄

    新华网纽约11月10日电(李大玖)2017纽约消费电子展9日在美国纽约揭幕,数十家企业展示了人工智能应用于日常生活的新产品。人工智能摩托车头盔、小型机器人、遥控手机充电器以及各种运动、健康、美容、儿童护理等新产品显示了数码科技发展新趋向。

    展览现场一个约30厘米高的家用小机器人“库里”在人群中自如地穿梭,时不时对围观的人群点头眨眼睛。“库里”具有面部识别系统,能够巧妙的抓住家中难忘的瞬间自动拍照留存。还能在早晨唤醒你,晚上在家门口欢迎你回家。“库里”还可以储存各种歌曲及有声读物,可以自动为孩子讲睡前故事。这个小机器人还能够根据主人指令拍摄室内监控录像,让主人随时了解家中情况。


工作人员在展示智能摩托车头盔,该头盔能够帮助驾驶者更清楚地掌控路况。新华网发 李大玖摄

    本次展览显示了人工智能对人类日常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可折叠而且可随意选择屏幕大小的电视,能够在同一个房间内同时播出不同的电视节目;指纹识别人工智能锁,可免除忘记带钥匙的烦恼;能够阻止手机和Wi-Fi辐射,保护男性荷尔蒙的智能内裤;无水箱电子热水器以电子控制取代传统的工艺,不需要任何维护,不仅使用寿命长,而且能够根据人体需要调节水温,更重要的是节省能源。

    一年一度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电子消费展是知名国际性电子产品和科技贸易会展,2017纽约消费电子展是拉斯维加斯电子消费展的一次预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璟春 巩阳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太阳"刺头"后卫布莱索将被交易至雄鹿

太阳"刺头"后卫布莱索将被交易至雄鹿

NBA菲尼克斯太阳队主力控卫布莱索将被交易至雄鹿队,太阳将从雄鹿获得中锋门罗。[详细]

周琦NBA得分创新高

周琦NBA得分创新高

中国球员周琦再次在第四节获得出场机会,他连扣带罚拿下4分,创造个人NBA单场比赛得分新高。[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377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