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美国约80%机场未通过安检系统可靠性检查
2017-11-10 08:4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外媒报道,美国广播公司(ABC)电视台援引美国国土安全部报告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美国约80%的机场未通过安检系统可靠性检查。

  知情人士称,在安全部人员暗中检查时发现安检设备有毛病,安检程序违规。

  关于未通过安检系统检查的机场是否达到80%的问题,该人员表示数据“基本属实”。

  据此前报道,美国国土安全部2015年报告显示,调查员在暗中检查时,自由携带违禁运输武器在机场检查站的通过率达到95%。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李夏
相关新闻
  • 涉美航线机场实施更严安检措施 中国使馆发布提醒
    据中国驻美国大使馆网站消息,根据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网站此前消息,为进一步防范恐怖主义威胁,确保乘客和机场的安全,部分美国内机场和有赴美航班的外国机场正在陆续实施更严安检措施。
    2017-10-30 13:19
  • 全球赴美航班安检升级 覆盖更广手段更新!
    【新华社微特稿】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25日说,所有赴美国际航班的乘客将面临更加严格的安全检查,包括安全面谈等新的安检措施将从26日起逐步实行。
    2017-10-28 06:45
  • 美国机场随身携带大号电子设备需单独安检
    【新华社微特稿】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26日表示,将对乘客带上飞机的手提行李执行更严格的安检措施,所有比手机大的电子设备都要从手提行李中取出来,单独接受检查。
    2017-07-29 06:44
  • 美国加强到境航班安检 电子仪器会额外抽查
    鉴于美国提高安检要求,航空公司建议乘客提早至少2小时到达机场。美国国土安全部官员表示,扩大安全检查工作的原因是,因为看到“恐怖分子正在追求新的攻击手段,并对商业航空布设蜘蛛网式的威胁”。
    2017-07-21 16:08
  • 美国国土安全部提升入境美国安检标准
    美国国土安全部28日发布通知,提升所有乘坐航班进入美国旅客的安检标准,其中包括加强个人电子设备检查。但未禁止旅客随身携带笔记本电脑。
    2017-06-29 13:19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7373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