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因特朗普访问将禁用地铁内垃圾箱 乘客:为防恐袭也很无奈
2017-10-31 14:13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日本NHK电视台10月31日报道,鉴于美国总统特朗普即将到访,日本东京地铁为防止出现爆炸物等危险物品,决定暂停使用地铁站内的储物柜和垃圾箱。

  据报道,特朗普计划11月5日至7日访问日本,东京地铁为排除安全隐患,暂停使用地铁站内恐会用于装置炸药等的硬币储物柜和垃圾箱。

  在霞关站,车站工作人员在储物柜贴上禁止使用的通知,并逐个撤出放置在车站内的垃圾箱。一位20多岁的男性表示,“储物柜和垃圾箱不能使用很不方便,但为了防止恐袭也是没办法的事”。

  另外,JR东日本也采取了相同的措施,同时,两公司还加强了警戒,在车站和电车内进行安保巡逻等。(实习编译:屈腾飞审稿:马丽)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毕秋兰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7298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