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宣布抓获班加西领事馆遇袭事件一名嫌疑人
2017-10-31 06: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10月30日电(记者朱东阳)美国总统特朗普30日宣布,美军29日在利比亚抓获美国驻班加西领事馆遇袭事件嫌疑人之一穆斯塔法·伊马姆。

  特朗普在一则声明中表示,美国绝不会停止搜寻策划和实施班加西事件的凶手,并让他们接受法律制裁。

  特朗普还表示,美国将继续支持利比亚政府的反恐行动,确保利比亚不会沦为“伊斯兰国”等恐怖组织的藏身之所。美国鼓励所有利比亚人支持和解进程,维护国家和平稳定。

  2012年9月11日,美国驻班加西领事馆遭袭,造成包括美国驻利比亚大使克里斯托弗·史蒂文斯在内的4名美国人死亡。

 

 

希拉里卷入班加西领馆案

揭秘希拉里躲不开的坎:班加西事件、莱温斯基等

希拉里出席班加西袭击事件听证会 为自己辩护(图)

+1
【纠错】 责任编辑: 栗一星 马俊卿
相关新闻
  • 美国国会班加西调查报告认为希拉里处置无过
    据美媒报道,美国国会众议院成立的班加西恐怖袭击特别委员会8日通过了一份有关2012年9月11日美国驻叙利亚领事馆遭致命袭击的报告。这份800页的报告认为,时任美国国务卿的希拉里 克林顿没有任何过错,但发现她使用没有被批准使用的私人电邮服务器处理政府公务。
    2016-07-09 09:21
  • 美国会报告:奥巴马政府应对班加西事件不力
    由美国国会共和党人主导的班加西事件特别委员会今天公布了班加西事件最后调查报告。2012年9月11日晚,美国驻利比亚班加西领馆遭到伊斯兰武装分子袭击,美国驻利比亚大使克里斯·史蒂文斯等4名美国人遇难身亡。
    2016-06-30 07:25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12188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