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实力榜火箭位列榜首
2017-10-24 09:2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10月23日电(记者王集旻)美职篮(NBA)23日公布了由篮球专家舒曼评出的新赛季第一期实力榜,三连胜保持不败的休斯敦火箭队不出意外位列榜首。

  火箭新赛季开局非常不错,是全联盟唯一三连胜保持不败的球队,新赛季第一战在客场以一分的优势掀翻卫冕冠军金州勇士,让人耳目一新。刚引进的全明星后卫保罗同球队磨合不错,但是因为膝盖受伤缺席两场比赛。即便在这种情况下,火箭的三场球得分均超过100分。舒曼认为,火箭需要解决他们过低的三分命中率问题。

  同为西南区豪强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本周也保持不败,获得两连胜,实力榜上位列第二。上周球队同前锋阿尔德里奇续约,后者也用场均26·5分、10个篮板的成绩回报了马刺,成功弥补了伤员伦纳德的空白。

  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在实力榜上位列第三,本周他们一胜二负。舒曼认为,金州勇士队在防守端做得不够好,首场对阵火箭曾大比分领先,但却没能守住胜果,而第三场面对孟菲斯灰熊队,让对方中锋小加索尔打爆。不过随着格林伤愈归队,勇士队阵容磨合完毕,状态的回升指日可待。

  本期实力榜完整排名(1-30)如下:火箭、马刺、勇士、森林狼、骑士、灰熊、奇才、猛龙、爵士、快船、雷霆、雄鹿、开拓者、凯尔特人、掘金、热火、活塞、魔术、黄蜂、鹈鹕、步行者、篮网、湖人、76人、国王、老鹰、小牛、尼克斯、公牛、太阳。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7257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