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沃尔沃计划向首家美国工厂投资10亿美元
2017-09-25 15:44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媒称,被中国吉利收购的瑞典汽车制造商沃尔沃将加倍投资其首座美国工厂,使总额达到10亿美元,这是该公司押注其在美国市场的初步复苏势头将持续的一个举措。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9月20日报道,一名沃尔沃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将为正在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附近兴建的工厂增加第二条生产线。沃尔沃计划从2018年底开始在该工厂生产S60轿车和另一款不具名的车款。此轮投资将为原计划聘请2000名员工的上述工厂额外带来1900个工作岗位。

  报道称,2010年被中国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收购的沃尔沃将把南卡罗来纳州的这家工厂作为其美国增长计划的支柱。该公司过去两年销量反弹,因加强了美国市场的营销举措且全新运动型多用途车XC90深受欢迎。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夏 陈璟春
相关新闻
  • 中国轴承企业打入美国汽车工业核心区
    中国慈兴集团旗下CW公司北美制造中心25日在底特律启动,表明又一家中国高端制造企业打入美国汽车工业核心地区,这一制造中心将提供美国畅销车型福特F150皮卡所用转向系统轴承。
    2017-08-26 11:51
  • 美国共享汽车渐成“千禧一代”时尚
    图为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县水晶城15街上的共享汽车租借点。今年1月,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人工智能实验室(CSAIL)发布的研究表明,只需要3000辆共享汽车,就可以取代纽约市1.3万辆出租车。
    2017-08-04 08:57
  • 英媒:电动无人驾驶汽车的未来
    汽车从一开始就吸引了疯狂的投机活动。当然,你本应该做的一件事是,这位奥马哈圣人不止一次地说,做空(汽车问世前拖车的)马。如今,投资者再次为汽车着迷,这一次是电动汽车和无人驾驶汽车。今年,持续亏损且产量不到通用汽车1%的特斯拉,已取代通用汽车成为美国市值最高的汽车制造商。科技信徒对此嗤之以鼻,声称电动汽车数量将更多,同时将有更多汽车被共享和自动化。然而,即便根据更为激进的预测(瑞银预测,到2025年包括混合动力汽车在内的电动汽车将占汽车总销量的14% ) ,还是会有大量以汽油为动力的汽车。科技公司可以为自动驾驶汽车提供核心技术,主要是软件,而汽车制造商将继续做资本密集型、低利润率的业务。
    2017-07-20 09:53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117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