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50周年前夕 《滚石》杂志将再售股权
2017-09-21 06:4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滚石》杂志成立50周年前夕,其创始人詹恩·温纳决定把它卖掉。

  美国《纽约时报》17日援引温纳的话说:“我爱我的工作,享受我的工作。相当长一段时间以来,我都在享受。”

  但他说,对《滚石》放手是“聪明”做法。

  《滚石》不仅遭遇出版业的行业性困境,其一系列战略失误同样让这家杂志付出财务代价。

  1967年,时年21岁的詹恩·温纳在旧金山的一处阁楼内创办《滚石》杂志。这份杂志成为美国“婴儿潮”一代人反主流文化的权威。

  去年,温纳传媒把《滚石》49%的股份出售给新加坡BandLab技术公司。BandLab技术公司以音乐制作和共享应用程序为专长,同样拥有零售渠道。(卜晓明)【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王一诺
相关新闻
  • 澳女星遭杂志诽谤获赔450澳元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最高法院13日判处《女性日》杂志出版商鲍尔出版集团向喜剧女星、制作人里贝尔·威尔逊支付450万澳元(1澳元约合5.2元人民币),作为杂志诽谤威尔逊的补偿。
    2017-09-13 22:30
  • 法国杂志因刊登英国王妃半裸照被判赔偿10万欧元
    法国楠泰尔轻罪法院5日对法国娱乐杂志《更近》2012年刊登英国凯特王妃半裸照一案宣判,判决4名涉案人员“侵犯隐私”罪名成立,该杂志向威廉王子夫妇赔偿10万欧元(1欧元约合7.76元人民币)。
    2017-09-06 12:58
  • 法国一杂志刊载尼斯恐袭画面引争议 检方要求撤回
    (记者 龙剑武)在法国尼斯恐袭一周年之际,13日出版的时政类新闻周刊《巴黎竞赛画报》刊载一组袭击发生时的现场监控截图。当天,法国袭击和群体事故受害者联合会通过律师发表声明指,《巴黎竞赛画报》刊登的图片系从已被列为封存档案的尼斯市监控录像记录中截取的画面。
    2017-07-14 07:41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089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