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发店疯狂枪杀8人 美国男子被判终身监禁
2017-09-25 07:1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47岁男子斯科特·德克莱2011年在加利福尼亚州一家理发店内射杀8人。经过近6年的审理,22日,当地一家法院判处德克莱终身监禁,不得保释。

  德克莱生活在加州奥兰治县圣安娜市,靠驾驶拖船为生。因与前妻争夺8岁儿子抚养权产生矛盾,2011年10月的一天,他身穿防弹服、带着三支枪走进前妻工作的理发店,开枪射杀前妻、理发店主、发型师、顾客,随后在附近停车场射杀一名男子。作案后,德克莱立即落网。

  3年前德克莱已向法院认罪,但因检方非法搜集证据,法院迟迟没有做出判决。法官托马斯·戈瑟尔斯说,如果不是因为检方非法搜集证据,德克莱原本很可能被判处死刑。

  德克莱在庭上向旁听席上的受害人家属致歉,承认有更好的方式解决问题,自己却因“完全丧失自控力”酿成惨剧。

  州司法部长办公室表示认可判决结果,不会提出上诉。(郭倩)【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找糖果结果找到一把枪 美4岁女孩误开枪殒命
    【新华社微特稿】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市近日发生一起悲剧:一名4岁女孩翻奶奶的手袋想找糖果吃,却翻出一把手枪。
    2017-09-23 06:45
  • “敢来 我就开枪!”休斯敦居民为防盗放狠话
    在飓风“哈维”离去后重返家园的休斯敦居民以此威吓企图趁火打劫的不法之徒。
    2017-09-06 06:42
  • 布鲁塞尔警方开枪截停可疑车辆 司机称车上有炸弹
    消息源:环球网 http://world.huanqiu.com/hot/2017-08/11099035.html 当地时间2017年8月8日,比利时布鲁塞尔,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警方在莫伦贝克区开枪截停一辆可疑车辆后,司机声称车上有爆炸品。警方封锁现场,拆弹部队到场处理,事件中无人受伤。报道称,警方发言人表示,他们发现驾车的男子形迹可疑,遇到红灯也不停车。目前该男子已经被捕,身份暂未公开,其车辆系在德国注册。警方还在区内启动保安戒备状态,并要求附近一带商户和市民留在室内暂避。
    2017-08-09 07:22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112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