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糖果结果找到一把枪 美4岁女孩误开枪殒命
2017-09-23 06:4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市近日发生一起悲剧:一名4岁女孩翻奶奶的手袋想找糖果吃,却翻出一把手枪。她不小心扣动扳机,胸部中弹身亡。

  女孩雅内莉·佐勒的父亲沙恩说,出事那天,他带着雅内莉的泳衣开车去父母家准备接雅内莉去玩水,到门口时看见停着警车,随后听到噩耗。

  雅内莉在爷爷奶奶照看下长大,出生时父亲还在读中学,现在由父母轮流抚养,有时去爷爷奶奶家住。现年22岁的沙恩回忆说,女儿特别乖巧,看到爸爸修车会递工具,还喜欢打扮自己、跟小狗玩、看动画片。除了雅内莉,沙恩还有一个儿子和一个尚在母腹中的孩子。

  雅内莉于20日下葬。

  英国《每日邮报》21日联系坦帕警方后报道,警方发言人不肯确认杀死小女孩的手枪是否属于她的奶奶克丽丝蒂所有,也不愿意就克丽丝蒂是否有持枪许可证发表评论。

  这名发言人说,这件事看起来是个“意外悲剧”,警方仍在调查事件经过,但应该不会提起任何诉讼。(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王一诺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106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