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百万旅行者投票 猫途鹰评“全球最佳博物馆”
2017-09-21 06:5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知名旅行网站“猫途鹰”根据数百万旅行者的投票,评出“全球最佳博物馆”,美国纽约的大都会艺术博物馆连续第三次荣获冠军。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1872年首次开放,目前收藏有300万件展品。英国《每日邮报》19日报道,大都会艺术博物馆荣登榜首归功于展品历史跨度超过5000年。

  美国新奥尔良的国家二战博物馆名列“全球最佳博物馆”第二名,之后是法国巴黎的奥赛博物馆、美国芝加哥的艺术博物馆、俄罗斯圣彼得堡的国立艾尔米塔奇博物馆、美国纽约的“9·11”国家纪念博物馆、墨西哥墨西哥城的国立人类学博物馆、希腊雅典的卫城博物馆、西班牙马德里的普拉多国家博物馆和英国伦敦的维多利亚与艾伯特博物馆。(黄敏)【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王一诺
相关新闻
  • 好能想真会玩超新鲜!日推出猫咪咖啡馆列车
    【新华社微特稿】猫咪咖啡馆早已不新鲜。
    2017-09-18 07:19
  • 国际间谍博物馆添5000多件藏品 想不到的惊艳
    【新华社微特稿】暗杀原苏联著名政治家列昂·托洛茨基时用的凿冰斧,美国U-2型高空侦察机残片,二战间谍潜艇“睡美人”……美国收藏家H·基思·梅尔顿13日宣布,他把5000多件谍战藏品捐献给位于华盛顿的国际间谍博物馆。
    2017-09-16 06:45
  • 日本列车上开猫咪咖啡馆 帮流浪猫找“铲屎官"(组图)
    30只流浪猫被允许在车厢内自有活动,乘客有机会在两个多小时的车程中与猫咪一起玩乐。30只流浪猫被允许在车厢内自有活动,乘客有机会在两个多小时的车程中与猫咪一起玩乐。30只流浪猫被允许在车厢内自有活动,乘客有机会在两个多小时的车程中与猫咪一起玩乐。
    2017-09-14 07:33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09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