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英雄归来》国内票房即将突破7亿大关
2017-09-20 11:20 来源: 中新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海报

  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海报

  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巨制《蜘蛛侠:英雄归来》近日曝光全新的“神探高中生”正片片段,展现了彼得与同学之间的有趣日常,将蜘蛛侠这位邻家男孩在15岁高中生和超级英雄不同身份切换自如。目前电影全球票房已经高达8.613亿美元,国内票房即将突破7亿大关。

  在“神探高中生”正片片段中,小蜘蛛全新升级的战服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在对付黑暗势力秃鹰团伙时成为极好的助攻,不仅通过GPS追踪系统成功获取敌人老巢的蹲点位置,还能实时远程查看具体信息,不愧是钢铁侠亲手打造的黑科技战服,酷炫之至令人惊叹。在高中校园生活里,彼得则很好的扮演了自己的学生身份,与老师同学相处融洽。

  另外,这部电影也获得不少好评,有观众表示“作为一个孩子的父亲,我能够从小蜘蛛的身上看到自己孩子,甚至自己青春期的影子”,还有观众指出,这部电影非常适合父母和孩子们一起观看。

  据悉,《蜘蛛侠:英雄归来》已于9月8日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制式登陆全国影院与观众见面。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夏 陈璟春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087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