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小丑回魂》强势蝉联榜首
2017-09-18 09:5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今年9月北美影市大赢家、恐怖剧情片《小丑回魂》(It),17日以压倒性优势蝉联最新一期北美票房排行榜冠军。

  北美票房统计网站boxofficemojo.com17日公布最新电影市场数据,51部影片周末票房报收约1.1亿美元,环比下跌32.8%。

  8日上映的《小丑回魂》在第二个周末统计周期依然表现亮眼。虽然此番6000万美元的票房数字相对于首映周末下跌了51.4%,但丝毫不妨碍该片继续雄踞榜首。在国际市场,《小丑回魂》同样显示出不俗的号召力,目前全球累计票房收入3.71亿美元,海外票仓占比约为41.1%。

  15日上映的狮门影业新作、动作冒险片《美国刺客》(American Assassin),以1480万美元夺得本期榜单亚军。该片投资3500万美元,用111分钟讲述一个大学生如何成长为号称“恐怖分子猎人”的美国中央情报局(CIA)探员。有观影者表示,片方大概是想通过爱情、复仇、国家安全等混搭元素打造出一个“家国情仇”的故事,然而实际观感是动作戏和剧情都比较普通,还好特效很有感染力。

  与《美国刺客》同日上映的派拉蒙影业限制级剧情片《母亲!》(mother!),以750万美元赢得季军。该片时长121分钟,投资3000万美元,讲述一对诗人夫妇因不速之客的到来从而在安逸生活中掀起诡异巨变的惊悚悬疑故事。该片女主角是“90后”美女明星詹妮弗·劳伦斯,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曾因《黑天鹅》获奥斯卡最佳导演奖提名。

  由于两张新面孔成功卡位,上期亚军、浪漫喜剧片《再次回家》(Home Again)此番以533万美元、37.7%跌幅降至新榜单第4名,上期季军、动作喜剧片《杀手保镖》(The Hitman's Bodyguard)以355万美元、26.1%跌幅降至第5名。

  此外,限制级恐怖片《安娜贝尔2:诞生》(Annabelle: Creation)、剧情片《猎凶风河谷》(Wind River)、动画片《了不起的菲丽西》(Leap!)、动作冒险片《蜘蛛侠:英雄归来》(Spider-Man: Homecoming)、战争动作片《敦刻尔克》(Dunkirk)分列榜单第6位至第10位。

  即将到来的这个周末, 福克斯公司动作喜剧片《王牌特工2:黄金圈》(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华纳兄弟公司动画片《乐高幻影忍者大电影》(The LEGO Ninjago Movie)、娱乐工作室恐怖片《好友请求》(Friend Request)均将于22日上映。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璟春 徐伟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065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