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游美国 这6条路线最美千万别错过
2017-09-12 14:2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世界日报》刊文称,出门旅游,一般人偏爱汽车的方便和飞机的速度,很容易忘记火车;但是火车是很好的旅游方式,绝不会碰上交通阻塞,也不像机场那么麻烦。更棒的是美国的一些火车路线,带你近距离欣赏壮丽景观和历史古迹。

  以下是风景最优美的一些火车路线:

  东岸

  1.鳕鱼角中央铁路:这条海岸游览路线从麻州博恩(Bourne)至海尼斯(Hyannis),全长27里,行驶两小时,5月至10月开放,沿途可见沙丘、林地和盐沼。

  2.美铁的伊森·艾伦(Ethan Allen)快车:以革命战争英雄伊森·艾伦命名的这条铁路,每天从纽约市行驶至佛蒙特州路特兰(Rutland),时间为5小时30分,沿途湖光山色,可见广大荒野、滑雪胜地等。

  西岸

  3.美铁的海岸星光(Coast Starlight)列车:这条可能是北美风景最美的火车路线,每日从洛杉矶出发,北行经过旧金山、波特兰抵西雅图,全程时间35小时,沿途可见密茂森林和白雪覆盖的沙士达山(Mount Shasta)。

  4.美铁的太平洋海岸列车:这条沿着南加州海岸行驶的铁路,从圣路易奥比斯波(San Luis Obispo)开往圣地亚哥,就在水边奔驰,沿途停靠多站,包括迪斯尼乐园所在地安纳罕(Anaheim)。

  中西部

  5.美铁的加州和风(Zephyr)列车:这条横跨全国的铁路从芝加哥启程,经过丹佛、盐湖城和雷诺抵达旧金山,全程为时51小时20分,可看到的美景包括落基山、内布拉斯加平原、内华达山脉、莫法特隧道(Moffat Tunnel)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璟春 何险峰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02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