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狗狗嫉妒主人与朋友共舞吠叫不止
2017-09-08 10:37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6日报道,美国阿肯色州北小石城的一只狗狗对主人有着超强的占有欲,一见主人与朋友共舞,便围绕其左右,吠叫不止。无奈之下,狗主人便停下舞步邀它跳舞,狗狗便会轻松将前腿搭上主人肩膀,热情与之共舞。随后,当主人让狗狗离开继续与朋友共舞时,嫉妒心强的狗狗又开始着急起来。这一欢乐的场面被拍成视频上传网络后,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喜爱。

  狗主人表示,这只狗狗是从朋友那儿收养的。收养后不久,她便发现这只狗很护着她,这让她很喜欢它。她说:“狗狗并不是想跳舞,它只是不希望别人靠近我,碰触我,显然有着严重的恋母情结。”

  这条狗身形庞大,轻轻松松就跃上了主人的肩膀。不过,它的四肢不能站立很久,所以主人很快就让它下地了。只是,当主人与朋友再次跳舞时,狗狗又露出了不情愿的情绪,这一幕让人忍俊不禁. (实习编译:曹月 审稿:朱盈库)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靖雯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99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