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艾尔玛”逼近 美国佛罗里达州民众忙“囤油”
2017-09-08 08:0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外媒报道,随着飓风“艾尔玛”不断逼近,美国佛罗里达州民众除了囤水囤粮,也都纷纷前往加油站给汽车加油。但由于需求量太大,一些加油站的汽油已经告罄。

  5级飓风“艾尔玛”埃玛目前正席卷加勒比地区,已在当地造成严重破坏,并导致多人死亡。预计“艾尔玛”将在本周末登陆美国佛罗里达州。目前,佛罗里达州已经进入紧急状态。

  佛州汽油营销和便利店协会的常务理事鲍曼(Ned Bowman)表示,佛州的一些便利商店加油站已经无油可加。

  此外,由于居民疏散带来了大量交通,运油也变得非常缓慢。鲍曼称,前往艾格来港接油的运送卡车要等3到4个小时。

  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当地的加油站早在5日就很难跟上需求,一些加油站无油可加,补油也出现长时间延误。

  根据美国汽车协会,佛州汽油价格6日达到每加仑2.71美元,较1个月前上涨了42美分。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李雪梅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988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