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犯人挣脱手铐偷开警车逃跑 如同警匪大片
2017-09-08 10:35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6日报道,近日,美国得克萨斯州的一名女犯人在挣脱了手铐的束缚后,迅速劫持警车逃跑,并将车速飙到每小时100英里(约161千米),同时试图使用枪支威胁警察。经过23分钟的追捕之后,该女犯人最终被警察逮捕,并将面临被重判。

  当地时间9月2日下午5点,33岁的托沙•法伊•斯庞斯勒(Toscha Fay Sponsler)因涉嫌进入美容连锁店偷窃而被捕。在给她戴上手铐,将她关进警车后座后,警察开始在店内查看录像中的证据和被偷物品。而就在这段短暂的时间内,斯庞斯勒便上演了一场“高超的魔术表演”——挣脱手铐。

  从勒夫警察局发布出来的视频中看到,斯庞斯勒很轻易地就从手铐中解脱出来,而后就一直在等待警察走出其视线范围,随后趁机悄悄坐到驾驶室后便开车逃跑。在疯狂的逃跑过程中,她手中握着一把原本就锁在车上的手枪,并且一度以161千米的时速高速驾驶。

  警察从美容连锁店一路狂追,最终利用精准的逼停技术让其车辆失控,撞到路旁的树上。随后,大批警察便包围并逮捕了斯庞斯勒。

  斯庞斯勒现在被关押在安吉丽娜县监狱,被判缴纳1.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1.7万元)的保释金和其他罚款,并面临五种罪行的指控:逃跑并使用致命武器罪、严重伤害罪、偷窃车辆罪、非法持有毒品(冰毒)罪和躲避惩处罪。目前,她还需要在监狱里待上4天,直到她缴清所有应交的罚款。(实习编译:赵婉婷 审稿:朱盈库)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靖雯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99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