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助阵 中国女排逆转美国
2017-09-06 09:44 来源: 武汉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17年大冠军杯女排赛昨天在日本揭幕,中国队首轮对阵美国队,结果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总比分3:1逆转拿到开门红,四局比分为18:25、25:18、25:14和25:17。此役,朱婷得到全场最多的21分。

  因2009年和2013年两届亚锦赛连续失利,中国女排已缺席两届大冠军杯,今年则作为亚洲排名最高的球队,时隔12年后再次参赛。今天第二轮,女排姑娘们将迎战巴西队。

  在昨天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时,出现了一个人们熟悉的身影,前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郎导和她的女儿浪浪一起来到日本东京,为中国女排加油助威。队员们在热身馆开始做准备活动,郎导和浪浪在边上也拉开架势小试身手。不过郎导婉拒了各路采访,表示自己这次的身份是编外人员,对于比赛的展望,还是要问现任女排主帅安家杰。为了说明自己是个编外人员,郎导还特意秀了一下自己的证件:“看见没有,我是Extra(编外)!这张证件很有纪念意义,我要保存好了。”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PG One助阵《蜘蛛侠:英雄归来》首映礼

PG One助阵《蜘蛛侠:英雄归来》首映礼

2017年9月4日,北京,众星出席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首映礼。[详细]

《杀手的保镖》周末票房“三连霸”

《杀手的保镖》周末票房“三连霸”

《杀手的保镖》在没有强劲竞争的情况下连续第三周领跑北美周末票房榜。《杀手的保镖》长周末4天的收入仅为1290万美元,但由于本周末没有任何有竞争力的新片上映,使得本片出人意料地实现了北美周末票房“三连霸”,这也是今年夏季档期唯一连续三周领跑北美周末票房榜的影片。[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970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