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旅游公司掌门成优步CEO 称有挑战才有乐趣
2017-09-01 06:4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优步公司29日晚宣布,任命曾帮助便利旅游公司成为行业巨头的达拉·霍斯劳沙希为新任首席执行官(CEO),以期提升公司业绩、改善企业形象。

  法新社30日报道,优步公司在29日晚发给全体员工的邮件中宣布了这项任命。优步公司董事会说:“我们高兴地宣布,董事会全票通过达拉·霍斯劳沙希担任公司新任CEO的决定。能够拥有一名霍斯劳沙希这样经验丰富、有才干、有远见的领导者,我们感到非常幸运。”

  霍斯劳沙希于1969年出生于伊朗首都德黑兰,9岁时随家人移居美国。他2005年起在便利旅游公司担任CEO,把在线旅游业务推广至60多个国家,在公司全球化扩张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法新社说,霍斯劳沙希是一名经验丰富的企业高管,他乐于表达自己的观点,注重女性权益。

  29日宣布的任命与此前媒体的预测一致。霍斯劳沙希定于30日正式履新,将在位于旧金山的优步公司总部召开全体会议。上任后,霍斯劳沙希面临诸多挑战,例如改善优步的企业形象、化解监管部门与出租车司机的冲突、面对美国司法部针对优步涉嫌贿赂外国官员以实现公司利益的调查等。

  霍斯劳沙希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说,他有意在一家能够变革交通运输行业的公司任职,并表示对新工作充满信心。“当然会有困难、挑战和各种复杂的问题,”霍斯劳沙希说,“但正因如此,工作才充满乐趣。”

  霍斯劳沙希的前任特拉维斯·卡拉尼克由于深陷性侵丑闻、与投资者关系不佳等原因于今年6月辞职。(侯鸿博)【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张茵
相关新闻
  • 优步公司被曝把“问题车”租给新加坡司机
    【新华社微特稿】美国优步公司被曝在明知汽车有问题并曾经引发自燃事故的情况下,仍然把一些“问题车”租给新加坡司机。
    2017-08-06 06:50
  • 瞄准“吃货”群体 优步拟进军韩国送餐业
    【新华社微特稿】为开拓韩国市场,美国打车软件服务运营商优步计划年底前进军韩国送餐服务,推出UberEats手机应用。
    2017-08-01 06:45
  • 优步公司在克罗地亚首发客船服务(组图)
    7月10日,挂有优步公司旗帜的机动小艇在克罗地亚斯普利特附近海域行驶。美国打车软件服务运营商优步公司6月30日在克罗地亚沿海地区推出客船服务UberBoat,利用载客量8至12人的机动小艇运送乘客来往于几处海滨旅游胜地。
    2017-07-12 07:01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937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