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华人获阿尔伯尼奖 该奖被视为诺奖风向标
2017-08-16 14:28 来源: 中国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当地时间8月15日,阿尔伯尼生物医学奖宣布将2017年奖项授予5名在基因编辑领域做出先驱性贡献的杰出科学家。

  80后科学家张锋成为历史上第二名获得此奖项的华人学者。该奖项为全球生物医学领域最知名、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被视为诺贝尔奖风向标。

  张锋于1982年出生于河北石家庄,现任麻省理工学院教授,是当下最受关注的华人生物学家之一。(记者 董乐铄)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夏 何险峰
相关新闻
  • 美国“90后”华人建筑师变废为宝记
    在纽约,还有一些低收入人群聚集的集合式住宅常常布满监控摄像头,意在保障安全,却反而会让人因此感到压抑。未来,他们希望邀请更多中美两国的建筑设计师一起,定期举行更大规模的展览和沙龙,碰撞创意的火花,让设计为普通人带来美好生活。
    2017-07-28 10:27
  • 华侨华人登上“双创”新高地
    在去年的华创会上,与会代表共同见证了湖北“侨梦苑”正式揭牌,落户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近日,记者走进湖北侨梦苑的华侨华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看到宽敞明亮的大厅内,人头攒动,办理各类事务的咨询服务柜台一目了然,自助设备一应俱全。
    2017-07-12 08:41
  • 华人科学家袁钧瑛当选美国科学院院士
    美国国家科学院2日公布了今年新增选院士和外籍院士名单,哈佛大学华人分子生物学家袁钧瑛教授当选院士。
    2017-05-03 14:49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82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