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llow报告显示美国平均房价首破20万美元
2017-08-09 15:2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美国最大的房地产数据平台Zillow发布的最新报告,6月份全美平均房价为20.04万美元,同比上涨约7.5%,有史以来首次突破20万美元大关。在十年前美国房地产泡沫巅峰期,美国平均房价峰值为19.6万美元。

  报告指出,供不应求是导致全美房价上涨的主要原因。6月份美国普通住宅房源数量比去年减少了11%,创2013年7月以来最大单月降幅。过去五个月,全美房价同比上涨超过7%,许多城市房价在以两位数的速度持续上涨。西雅图、达拉斯和拉斯维加斯的房价上涨最快,6月份西雅图房价同比上涨13%,平均房价高达44.71万美元,达拉斯和拉斯维加斯的房价分别上涨10.5%和10%。

  Zillow首席经济学家Svenja Gudell表示,全美房产市场持续火热,并无放缓迹象,只有像旧金山湾区这样的地方市场有明显的降温现象。但即使是在房产市场放缓的地区,房价也仍然处于或接近峰值水平,并且房源选择有限、购房需求旺盛,竞争异常激烈。(作者:杨博)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相关新闻
  • 房价涨幅超工资涨幅 美国家庭租房比例创近50年来新高
    (张洁娴、郝英杰)皮尤研究中心日前分析发现,越来越多美国人倾向于选择租房,达到近50年来最高值。据皮尤研究中心分析,过去十年间,特定人群如年轻人、非白人群体和教育程度较人士更有可能选择租房。
    2017-07-26 16:32
  • 美国硅谷房价持续攀升 大量买家来自海外
    据美国“侨报网”6月28日报道,美国旧金山湾区尤其是硅谷地区的房价今年以来持续攀升。
    2017-06-30 07:26
  • 美国侨报网:美国房价涨势猛 哪些地区买房难?
    美国侨报网编译报道称,经济危机之后,美国房价下降,美国人买得起也住得起了。然而,好景不长,房价又开始上涨,而且涨势迅猛。
    2017-06-29 07:29
  • 美国房价涨幅创三年新高
    一项衡量美国主要城市房价变动的重要指标显示,美国房价正在加速上涨。另据美国最大的房地产数据平台Zillow发布的最新报告,2月份美国平均房价为每套19.57万美元,同比上涨6.9%。
    2017-04-27 16:12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767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