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没!它“驾驶”私家车肇事后逃逸
2017-08-09 10:11 来源: 中国日报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8月4日,美国科罗拉多州杜兰戈的罗恩·科尔内留斯家中发生离奇事件,一辆汽车撞上他家的邮筒,而肇事者却不知所踪。最终警方判定,始作俑者其实是一只熊。

  据《杜兰戈先驱报》网站报道,当天凌晨5点,一声巨响使科尔内留斯夫妇从睡梦中惊醒,他们打开门发现一辆撞坏的斯巴鲁汽车正停在自家院子里。事发后,二人立刻拨打911报警,因为他们当时不确定这起车祸是否是人为的,以及嫌犯是否还在车内。

  据悉,这辆车是从邻居家倒着驶入科尔内留斯家并一下子撞到了他家的邮筒及其他一些箱子上。

  最终,拉普拉塔县警察局确认是一只熊制造了这起事故。原来警方在车内发现了熊的粪便,很显然当时它过于紧张。

  这只肇事熊破窗进入车子后,不知道怎么启动了倒车键,这才导致了这场闹剧。除此之外,它还撕毁了车内部的零件,将方向盘拔了出来,并把收音机从仪表盘拉出,最终从后车窗逃走。

  科尔内留斯称:“这只熊几分钟内完成的事,换成人类却要花费几个小时。”不过他也不清楚究竟是车里的什么东西吸引了熊。

  报道称,这个夏天,杜兰戈经常有熊出没,垃圾桶、汽车等都成了它们的破坏对象。城市执法人员史蒂夫·巴克利称,今年截止到目前,他们已接到200多起有关熊和垃圾的投诉。而去年,执法人员总共接到56个有关熊的投诉电话。(孙若男)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764041